close

page

大概半年前左右 開始在FB陸陸續續有人分享「屋頂上的貓」這地方

據說是一個阿伯做錯了什麼事 被罰到虎尾頂溪社區這邊勞動服務還是美化市容 剛好他有繪畫專長 所以才生出了這樣的地方

有些朋友知道我愛貓

也都會再分享讓我知道

 

好不容易 藉著和哥吉拉要去農業博覽會的機會

終於也去了這個讓我的心一直蠢蠢欲動的地方

(但到後來才發現 其實農博整個就很雞肋幸好還有來屋頂上的貓 不然我就空虛了但農博取景得好 還是能拍出如詐欺般的度假村景象… )

   

 

可能因為大年初一吧

人真的是爆炸多>”<

但都來了 當然還是要鼓起勇氣停好車 抱著咪咪走過去

 

雖說是貓咪打響名號

但大多都是牽著狗來的人(當然的吧…)

總之

逛了一會兒 終於遇到隻被好心人救援的兩個月賓士喵

 網誌用圖1.jpg  

 

看咪咪平時也沒什麼脾氣

居然這時就隔著籠子哈氣了

果然貓咪是慢熟的小孩啊!

 

看別人的照片都覺得彩繪是整個社區可以拍照

其實只有幾公尺的巷子 短的很

總之就這邊那邊拍個照

 照片 357.jpg 照片 358.jpg照片 367.jpg 照片 364.jpg照片 363.jpg   

 

畢竟這兒也算是個景點了

所以也有些攤販和店面可以逛逛

 照片 370.jpg  

 

好啦 到這邊 應該看得出咪咪快沒耐心了吧

照片 374.jpg  

 

扭到不行

就放他下來走一下 (我也休息一下 …)

人家看到咪咪走動 都驚呼居然有真的貓

 cats.jpg  

 

再拍最後一張彩繪

done! 結束!

照片 386.jpg  

 

1陳咪在FB有個分享專頁→『 體重管理挑戰賽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讚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